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《基督死》原文

康熙皇帝十架歌
功成十架血成溪,百丈恩流分自西。

身列四衙半夜路,徒方三背兩番雞。

五千鞭撻寸膚裂,六尺懸垂二盜齊。

慘慟八垓驚九品,七言一畢萬靈啼。


>>最後的七句話如下:

1求天父寬赦釘他的人:(父啊,赦免他們!因為他們所作的,他們不曉得。)

2憐憫安慰右盜:(我實在告訴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。)

3當約翰的面對他母親說:(母親,看你的兒子!);又對約翰說:(看你的母親!)

4高聲呼求天父:(我的神,我的神!為什麼離棄我?)

5渴望人類歸向天父:(我渴了!)

6向人類宣佈救世大功已告成:(成了)

7再次呼求天父:(父啊!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