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how to classify ur e-mails ? (say it's 500+ per day :))

no kidding, 500+ per day?

Say,大約600封電子郵件。
Saw an article about a director whose way of handling e-mails:

我會立即把它們分為4類。
第一類郵件是需要我轉發給其他人的;
第二類是其他人提供給我的資訊,我提出指導意見後再轉發給其他人;
第三類是可以晚些時候在飛機上(or dinner? or taxi? or train?) 閱讀的;
最後一類則需要我立即回復。

[][][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