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我不求...,我乃求...

@看一位牧師之代禱信:感動哇!@
"D.L.Moody曾說過:「我不求主使我能做一千人的工作,我乃求主使我能推動一千人為上帝工作。」但願這也是你我的心願!讓神的國不斷擴張,直到主來的日子!

「願主我們  神的榮美、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。我們手所作的工、願你堅立。」~诗篇 90:17"

然而 ......
=>有多少、仍為五斗米再多加一斗米、來操心、計較之?
=>有多少、仍然騎馬另找"下匹馬"、來盤算、量丈下步棋?
=>有多少、受制(僵化)制度牽肘難展?事工受挫?一天拖至一天?
=>有多少、僅「一千兩」硬要上「領五千銀子」的位子、鴻志可嘉、卻是 ... 兩難!兩難?
=>有多少、唉!一言難盡?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