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僅僅堅持了半途~~

/帳幕的隱密處/
「彼拉多又出來對眾人說、我帶他出來見你們、叫你們知道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」~约翰福音 19:4
=>至終、彼拉多僅僅堅持了半途、親手將"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"無辜之人、送上十字架!
=>As a typical "politician"?
搞了個自我安慰的 show?? 
但注意:彼拉多稱呼耶穌為「義人」!
=>「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、反要生亂、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、說、流這義人的血、罪不在我、你們承當罷。」~马太福音 27:24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