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6, 2014

因祂 "五必"!

++心存感謝++
<Part 1>
~以西结书 34:4「
瘦弱 的、 你們 沒有養壯、
有病 的、 你們 沒有醫治、
受傷 的、 你們 沒有纏裹、
被逐 的、 你們 沒有領回、
失喪 的、 你們 沒有尋找。
但用強暴嚴嚴的轄制。」
=>別灰心!因祂 掌權!
=>別氣餒!因祂 "五必"!
<Part 2>
~以西结书 34:16「
失喪 的、 我~必 尋找、
被逐 的、 我~必 領回、
受傷 的、 我~必 纏裹、
有病 的、 我~必 醫治。
只是肥的壯的、我~必除滅。
也要秉公牧養他們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