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8, 2019

記住:「神 賜恩給謙卑的人!」

<屬~~屬?數一數>

「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、

我是~屬~保羅的。

我是~屬~亞波羅的。

我是~屬~磯法的。

我是~屬~基督的。」

~~哥林多前书 1:12

='' '' 去、究竟爭啥?

=>若真要比一比高下、

'屬基督' 似乎應該奪冠?:)

=>關鍵:

人常常要對付的,老是"自己":

"自己"的(過人)'數零~高分貝'

"自己"的(過人)'皇族八旗--口含金湯匙'

"自己"的(過人)。。。

記住:「神 賜恩給謙卑的人!」

>後邊一句:阻擋驕傲的人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