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身在曹營心在漢??

札記:耕之,耘之
+心存感謝++>神!
「耶和華說 、你們若留意聽 從 我 、 在安息日不擔甚麼擔子進入這 城的各門、只以安息日為聖日、在 那日無論何工都不作。」~耶利米书 17:24
=>"不擔甚麼擔子"、外在的都容易遵守、可這心裏的"擔子"、世人難以放下?
套句中國一句老話:「身在曹營心在漢」、安息日、身在禮拜堂、而心卻在 ......那兒 ??
=>守安息的秘訣是不背負重擔!?

主耶穌的一個邀請:
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裡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~马太福音 11:28
「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、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~马太福音 11:3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