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6, 2022

神施恩的手幫助

 **暮色向晚?心怀旭阳东升**

What is in common between these two verses below?


正月初一日

他從巴比倫起程

因他   神施恩的手幫助他

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。

~以斯拉记 7:9


又在王和謀士  

並大能的軍長面前施恩於我  

因耶和華我   神的手幫助我

我就得以堅強,

從以色列中招聚首領,

與我一同上來。

~以斯拉记 7:28


神施恩的手幫助”!!


敌人面前,摆设宴席,

那就  无坚不摧!何惧之有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